close

不知道要写什么叻??

很闷。。。

erm...

就讲一个冷笑话啦~~

如果听过了不要怪我~~

 

有一天,小明去上学~

然后。。老师就问小明。。

你有没有亲弟弟??

过后。。

小明看一下他的裤兜。。

过后就对老师说~

老师~我亲不到弟弟涅~~

XD

应该不是很好笑~~

 

还有很多我忘记了~~

paiseh~~

 

 

 

昨天。。。我跟他又sms咯~~

哈哈~

不过。。过后电话没钱了~

用妈妈的。。哈哈~~~

他很像有补习了~~

他叫我8.00pm - 10.00 pm

不要sms他。。

我问他。。他讲没有东西~

算咯。。不计较~~~XD

 

今天。。

他主动找我。。~~

很开心呢。。

他第一句就写。

oOo, babi

过后。。

我要出去了。。

他就说。。

哦哦。。拜拜~~

 

今天。。超开心的~~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rb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