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~大牛的日子要到了~~~~~~

最近。。疯狂玩一个on9 games..交朋友的~~

然后。。就有很多哥哥姐姐咯~~

哈哈哈~~

~~

 

今天哦。。

我去丢垃圾~wahliao~~

回的时候。。尽然看到他和zi yang哦。。。

他还发现到我。。

可是那时候。。zi yang坐脚车在他。

不懂去那里拉。。

然后。。他跟zi yang讲。。

那个很像是li shien 哦哦。。

然后。。我就假假走掉要去坐电梯~~

那时。。我再跟妹妹玩叻~~

haixxzz...

衰事连连来~~(口是心非。。哈哈~~)

 

真的有衰事啦~~

我尽然。。。下到~~2A7~~

没有什么朋友。。很多坏学生~~

haixxzzz...就认命咯。。

哪里知道。。。

haixxzzzz...

算了~不要讲了~

我本来说最多下到2A8

不要下酱多~

我是很想下。。要下也不要给我下到酱咯~~

haixxzzz......

 

在家的一天。。我会死啊~~

当我是狗啊~~

妈的~

做这个做那个~~

haixzzz...

没有做就gam~~

wahliao~~~~~~

还给我什么栏理由~~

haixz...

哈哈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rb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