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年到了。。。。

根本就不喜欢“你”的到来。。

haixzz...

来了就面对吧~ 朋友们振作起来~~gambateh!你们在我心目中永远是最好的~~^^

 

2009年来了。。感觉很多都改变了。。

我的头发。。我的行为。。我的脾气。。我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很多都变了涅~~

还有人说。。我的样子越来越像妈妈了~~

不知道是不是。。觉得像爸爸多点~~哈哈!

 

而且。。我发觉衣服不比以往来的美。。

haixzz...

而且。。也越来越贵。。

新年要到了。。妈妈决定又在买靴子给我。。

我每年要到新年的时候。。都会有一双。。

这次呢。。我决定要买高的靴子。。

不是他的根高。。而是他的那个。

erm...有拉链那边。。哈哈~

paiseh。。不会描述~

 

然后。。觉得2009年好像越来越少东西了。。

怎样讲呢。。就是。。

没有什么特别的节目。。衣服款式越来越少~

haixzz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rb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