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开学了一个星期。。没认识什么人。。

XD

在班静静的。。只会跟几个认识的朋友聊聊天。。

我坐在中间的位置。。那个位置很cham的~~

每次给2个男老师看着。。。

一个是我们的sn老师。。什么ter..不懂啦。。

很难读的。。kns 的咯他~~

不懂要怎样讲他~ 

还有一个是cik wong...

他很好的。。要求低到~~

不过。。他的眼神很恐怖的。。

一直给他盯死。。。

wahliao~~

那种感觉会很dulan的咯。。

 

如果是朋友呢。。。朋友。。

说到朋友。。好陌生哦。。

(被我点到的不要生气。。)

erm...

1.bmun先开始~他跟kamay和好了。。

恭喜你们呀~虽然没有什么话题。。。 可能是因为放假的关系~

不要担心拉。。慢慢会有话题的拉~~

bmun~kuang zhe same class wif me..

but we dun hv say anything de..

XD

2.接下来。。heng yin~

最近很少看到你。。。不知道要讲什么=.='' paiseh(可能你在期待着。。哈哈~)

3.然后。。jing wen...

erm...现在也很少跟你接触了~

然后。。我跟你说过的咯。。觉得你有点lc..haha~

dan....haiz..没有东西讲~~

4.y33 j3n...虽然没有什么跟你接触。。

虽然你读了差班。。心情不好~

其实。。差班的老师蛮好的。。也没什么压力。。

没什么功课。。。慢慢来啦。。现在对那班还不熟。。

5.叶佩婷。。跟你很好了哦。。哈哈~~讲真的。。每次谈起他的事。。

我的心真的很酸。。虽然。。我知道我不能说。。可是。。

我不说。。我很辛苦~~haiz..不要想酱多啦~friend ship 4ever~~^^

6.珂杏。。我们认识才5天。。不过。。你是我认识到最快的~~

哈哈。。那个那个写给你的那封信。。人家特地用英语写给你~~

很幸福哦。。哈哈~~XD

7.靖盈。。我们小学就认识了。。可是。。不熟。。

跟你相处蛮开心的~~哈哈。。

8.我不写名字。。soli...虽然。。之前辜负了你很多。。

但。。我很想跟你说声“对不起“。。。

也许。。你还有机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rb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