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读了form 2压力越来越多了。。。头也越来越痛~~

本人有扁头痛~~

而且。。发生的事也越来越多。。

 

今天。。学校举行了作文比赛。。。

我写的题目是,,炎日的下午~

乱写的。。我们班全部在玩。。哈哈~

不过。。起码我写了一张半~~呵呵~~

 

越来越dulan那个cik ma哦。。。

今天。。上他的pm节。。

他一进班。。tali leher...pinkan rambut...saya tak mau tengok pelajar perempuan punya rambut yang jatuh disebelah punya~ pinkan sekarang!~ tak ada pin punya..saya akan tolak kamu pergi guru disiplin sana~~

哇。。你的狗阿~~mahai~

然后。。ucap了。。又不可以坐哦~

wahlau~~什么大哦。。现在。。diu~

过后。。全班还是站着。。。

siapa yang tak ada hantar buku nota pm punya keluar sekarang~~

不要吵拉。。一进班就酱。。你上一世是哑巴的是吗。。

烦到啊。。。。。。

过后。。派书了。。拿到书的才可以坐下~

叫到我。。我就出去咯。。。

一翻开。。他就讲。。。

mengapa ini tak buat?jgn tiou saya arh..saya tau punya...

kalau kamu tak suka waktu pm kamu boleh keluar..jgn berada di sini..saya tak suka~

哇靠~~一题没有做讲到酱多

我回到座位。。。我直接骂他咯。。我骂mahai~一题没有做吧了咯。。

他就讲。。。jgn marah busuk arh~~

就讲一大堆。。没有上课~~

 

不动要怎样讲他。。以为自己很大酱哦。。。

haixzz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rb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