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太久没上来了。。想念大家哦。。。哈哈~~

xx冷血怪胎一族xx。。。哈哈~~提到这个就好笑。。这个叻。。是我玩游戏每次用的名字。。。

不要理这个。。虽然我写这篇情人节过了。。不要介意拉。。因为叻。。

有情人的。。每天都在过着了拉。。而没有的叻。。要找一个了。。

哈哈。。我。。。我。。。我。。。我。。。

我。。。。。在。。。。

我在。。。

我再看下先。。。XD

 

zi yang很奇怪的变了我的kai gor...正件事情超好笑的。。

不要讲拉。。浪费时间。。

 

我就讲我的事咯。。废话。。不然讲谁的。。又不懂要讲什么哦。。aiyo..不要讲拉。。最简单的。。。不可以一定要讲。。讲什么哦。。?不懂。。

paiseh paiseh...以上是我个人的对话。。XD

 

erm...今天。。他上来图书馆。。我就问kai gor咯。。做么他会上来的。。他要早来学校。。然后。。kai gor叫他上来图书馆的。。

然后。。我跟他打架。。超好笑的。。那时图书馆没有什么人了。。整个情况给我的junior在那边一直笑。。kns lehx...很余叻。。

还差点pok gai...给他们在那边笑。。。

 

今天情人节。。。我的朋友。。。我班的。。ke xing收到她男朋友送的bear bear去jusco买。。买到50多块。。加迈盒子。。盒子10多块。。。

然后。。pei teng收巧克力。。我们一直玩她的巧克力。。弄到他差点生气。。哈哈。。。

 

我回到家。。就跟kai gor sms咯。。我叫他给我chocolate...还要求要rocher的。。哈哈。。。

哪里知道。。他在我kai gor的家。。。kai gor就跟他讲咯。。他就跟我讲。。它买给我。。

可是他讲rocher太贵。。会买便宜的。。我就讲。。随便拉。。不要小孩子吃的那种就可以了。。

他就跟我讲。。。他没有钱。。叫我借他钱买。。omg~不是等于我买给我自己。。。过后。。

他就回家了。。kai gor讲他怕给人砍死。。所以特别早回。。

 

然后。。十二点多的时候。。他突然sms我。。

他问我。。你叫a yang买巧克力给你啊??

我讲是啦。。做么不给阿。。我kai gor来的。。

然后。。他就讲。。。是咩?

过后。。我叫他买给我咯。。他就一直叫我跟kai gor讲。。

可是kai gor要我做了一件事他才买。。我当然不要啦。。他要我帮他找女朋友。。my god~我不就叫他买rocher给我咯。。

讲了一大堆。。他讲他在吃着不懂什么牌的巧克力了。。

我就讲我要吃咯。。他讲。。我再跟我女朋友吃着叻。。

我就问他咯。。你有女朋友的咩?

他就问我。。你吃醋阿。。my god...

我就讲是啦,,怎样。。我的巧克力叻?

他就一直讲。。yummy..很好吃。。。

我不就死命讲我要巧克力咯。。

他就一直讲很好吃。。

我气到。。。过后聊其他的了。。。

 

情人节。。原来是那么的“盛大“哈哈。。。

有巧克力的分我吃啊。。。哈哈~~

最近爱上了巧克力。。家里的。。全部被我一个人吃光了。。。哈哈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rb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