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酱久没有来。。不是我不要来。。是那个“懒惰”虫出来阻止我~

嘿嘿~很废哦。。算了。。没心情玩。。回正题~~~


erm...这篇叻。。主要是讲~

“这一切不能再留恋了,越去留恋。。。自己的伤口越痛”

就是。。就是。。对一个人咯。。

呵呵~


之前的一切。。只是自己的自作多情/。。

或许。。旁人的猜测~是多余的。。不足于让我欢喜。。

因为。。根本没感觉。。

我也不能改变。。。


还有。。我要澄清!!!!

就是。。我没有跟过他在一起~!!!!

你们不要一只问我。。。

讲什么。。我跟他很像男女朋友。。。

一直打来打去。。讲话的语气也很像~

my god~真的没有在一起。。

pls~~~~相信我。。真的没有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其实。。我有想过放弃。。

如果放弃了他。。。就没有喜欢的人咯~

有的。。只是有感觉罢了。。不至于喜欢~

可是。。我想想一下。。

如果放弃了。。也有一点对不起自己~

因为喜欢他酱久了,,突然要放弃的。。

讲真的~有点不舍得~T.T


而且。。最近一直看到他。。。

看到他。。有点尴尬~

因为。。他叫人家跟我讲他不喜欢我。。。(前面还有“故事”的)

叫我放弃的意思咯。。

可是。。。有人讲他喜欢我。。。~

aiyo~要听谁的哦。。?

可是。。如果听他的。。他讲假的叻?

aiyo~听谁的哦。。?????

或许。。。单身比较好??

又想要他哦。。。T.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rb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