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。。觉得上网越来越闷了。。。

可是不上。。更加闷。。。

嘿哟~~~

 

更死的是。。

放假还要回学校。。。T.T

而且是差不多一天的那种。。

死人咯。。

拜五到礼拜。。。

早上8点到傍晚6点。。。

jiak sai~~

krs(kadet remaja sekolah)

my god~~

讲什么kem...

去到都是kawad的啦。。。。

哟~~~妈妈的。。。

放假给我睡久一点拉。。。

我要出街的叻~~~~!!!!!

哟~!!!!!!!!!!!!

jiak sai jiak sai再jiak sai~!!!!!!!

 

最近blog很少人来了。。人气少了咯。。

嘿嘿~因为。。

我很久没更新。。

而且你们来的时候。。每次都没有东西。。。

所以咯。。自作自受。。。

可是。。真得很懒阿。。

一直追戏。。。嘿嘿~~

各位paiseh呐。。

 

还有。。。我补习了~~

嘿嘿~~

不信了。。。

我勤劳了叻。。。哈哈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rb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