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。。学校有篮球比赛。。

我就提早到学校去看比赛。。

不是讲我要看靓仔。。我要看比赛罢了~

 

可是。。因为拜二那件事。。

我觉得我真的一只看靓仔了~!!!

 

事情是酱的。。我当天特地提早去学校看比赛。。

然后。。一到pbsm门口。。

有人叫我。。

“莉仙莉仙~你看那个很靓仔叻。。”

他的声音是男的。。动作却是女的。。

你们应该懂我讲谁了吧。。

 

我就问他。。“哪一个?”

“那个。。orange colour衣服。。的。。9号的”

“他的篮球代名是“淑芬”的??”

说真的。。一看到“淑芬”男的喔。。

女的名字??

“对对对。。就是他。。靓仔喔。。”

“嗯。。对咯。。。”

 

过后。。我们就一直看比赛。。。

看看看。。thomas?!

thomas去跟那个靓仔拿电话号码。。

其实那个6号的“飞”也蛮靓仔的。。不过我觉得他是阳光~

然后。。我么就跟thomas拿他们两个的电话号码。。

 

过后。。。。我们一班。。就讨论。。9号有没有fs??!

过后。。我就讲。。“靓仔。。靓仔。。靓仔。。”

他没有望着我。。只是一直望来望去。。他大概知道我们在叫他。。

过后。。望过来的尽然是。。。我们学校的。。。yerk!~~

过后。。我朋友就讲。。特地的大声讲。。

“就是你了啦。。不用一直望来望去”

过后。。我就讲“靓仔。。靓仔。。”

他就望过来。。我就问他。。

“你有没有fs??"

我们一直期待着。。。

“有。。”开心爆啦~~

他就写给我。。

 

回到家。。开来看他的fs

我终于知道。。做么他的代名是“淑芬”了。。

因为。。他的女朋友。。。

然后。。ke jiun on9 liao~~

我就讲。。那个女的lenglv咩??

他讲。。ok~

我觉得。。不lengnv...

因为。。那个女的sao牙。。

真得很不配咯。。

不过。。他喜欢就好。。~!~

 

今天。。他也有来。。来比赛~

今天也有靓仔啊~~

还跟我们吵架的。。不是我。。

是我们学校的人跑去讲人。。

那个男的也是9号。。

靓仔啊。。~~~

他上来要打人。。过后给人顶着了。。

2A12的人应该看到~~

真得很靓仔啊。。没有拿到fs跟电话号码。。T.T

因为他回了。。。T.T

而且是上课时间。。haixzz...

算了。。有缘在想见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rb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